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蕾絲花園派對

林晟  Adobe  川奈舞

這次一起來參加我的瘋狂蕾絲花園派對吧:D

蕾絲花園 紅

蕾絲花園 - 紅色款

這次我又跌入刻蕾絲的世界中了,工作草稿一次OK讓我心情整個大好

然後1天內就埋頭刻好3款蕾絲了XD|||

嗯...我的眼睛超酸*_*

...真的很有趣啊啊啊 :D

 

蕾絲花園白

蕾絲花園派對 - 白色款 

金韻民歌

蕾絲果然跟白色最搭啊:D

 

蕾絲花園  

蕾絲花園派對 -  橡皮章體

希望大家會喜歡:D

 

-----------------------------------------------------------------------------------------------------

 今天終於蓋印好一批FB社團上交換活動的明信片了,蓋了好幾張壞的>_<

要平均施展力度還真的頗有難度啊...希望收到的社團同好不要介意喔~

我已經盡量努力用力蓋好了>_<若不盡完美還請多多包涵哪<(_ _)>

還有願意收留我的刻章明信片的親愛的大家:D

這幾天我會整理好在努力的蓋上大家想要的刻章圖案

會盡量在這禮拜寄出,若來不及我也一定會在下禮拜2前通通寄出給你們的>_<

要請你們多等一下下,也非常謝謝你們的<(_ _)>





にほんブログ村 ハンドメイドブログ 消しゴムはんこへ

橡皮圖章, 手作, 蕾絲, 趣味休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