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翻轉蘋果派 la tarte tatin

中文字幕  性愛姿勢  大奶

 DSCF3946.JPG 

 

想做很久的翻轉蘋果派,今天終於如願以償

話說作甜點真的不像做麵包,要揉阿揉阿揉得半死...

所以想消耗熱量還是得做麵包啊!嗯!

 

j'ai envie de faire la tarte tatin depuis longtemps , et finalement, aujourd'hui j'arrive de la faire .

mais les gâteaux sont évidemment différent du pain ...ben si je veux perdre la calorie il vaux mieux faire du pain XD

 

 

 

材料/ l'ingrédient :

 蘋果一顆 (我用的蘋果是富士,做了一個6吋圓形和一個大創39元焗烤盤)

une pomme 

 

派皮/la pâte:

低粉100g/ farine 100g

二砂60g/ sucre 60g

植物油50ml、水30ml混合/ mélangez l'huile 50ml, l'eau 30ml

鹽 捏起來一撮/ du sel 

 

先來做派皮吧~~

1.植物油+砂糖+混合,不用等糖融化沒關係

2.麵粉過篩加進去~

3.混合均勻,放到砧闆上用手繼續捏到均勻

4.灑高筋麵粉,用擀麵棍桿平

**

1.蘋果切半,去子

2.從頭開始切! 切成一片片薄片,看起來很美麗~

**

 

我的烤箱是中型的,所以我永遠用140度。先預熱。

 

1.兩個模子放一邊,鋪上烤盤紙,砂糖和肉桂隨意撒~

2.蘋果片鋪上去

Losers

3.再撒一層糖+肉桂粉

4.蘋果片~

5.派皮蓋上去。我操作的時候派皮很容易裂開,所以我是把砧闆整個倒過來,這樣就不怕了哈哈!

6.進烤箱烤30分鐘

 

 

 

 翻翻翻~翻過來吧!

touner !!!

 

 

DSCF3951.JPG

 

 

這顆富士真的太多汁...我翻過來時果汁全部溢出來,害我手被燙到

 

焦糖色看起來真美,撒上糖粉好可愛~~

 

cette pomme était vraiment juteuse ; quand je l'ai tournée je me suis ébouillantée

mais la couleur caramele était si mignonne que je l'oublie tout de suite ww

 

 

 

 焗烤模的蘋果派

une autre tarte tatin en forme différente 

 

DSCF3950.JPG 

 

DSCF3952.JPG  

 

 

bon appét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