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遊戲王 YGOcore YGOPro Version:1.028 繁體中文版 分享下載 (2012/05/20)

高井桃  獸皇

遊戲王線上決鬥系統!引用自巴哈「豆神」的分享帖:原文請按此

MWSnap104     
MWSnap028      

YU132  

ADS = Automatic Dueling System = 自動決鬥系統

目前全卡4901張(2012/05/20)

上個版本4891張 (2012/05/17)

 

程式載點(05/12)
 
卡圖載點(05/12)

FIX+Update (05/20)(修正虛無械之眼+無限械無限+無限光)
 
Sound (05/15)

以上請都下載並解壓縮在同一個目錄下

如果發現載點失效,表示原帖已推出新版,請至原帖下載並留言通知我更新,感謝。

 

Hamachi載點


你還在玩「遊戲王 NDS 2011」並苦等毫無消息的「世界冠軍大會 2012」嗎?

你還在玩「遊戲王 PSP 卡片力量6 TAG FORCE 6」然後老是想著何時可以玩超量招喚嗎?

別等了,今天要介紹的GAME,對於熱愛遊戲王卡片遊戲的玩家,肯定是一大福音。


一、前言

這款遊戲肯定已經行之有年了,但我竟然一直都不知道.......說真的他的決鬥模式跟NDS上的世界冠軍大會,以及PSP上TAG  FORCE系列的操縱介面差不多,對於有玩過這兩款game的人絕對可以立刻上手。(實體卡片的玩家大概需要摸索一下)


早在有人介紹我這款遊戲之前,我天天都隻能玩著NDS 2011卡片漢化版,然後一直想著何時2012會推出在N3DS上,讓我可以測試一下我的實體卡片,被時代洪流淘汰到什麼程度。


直到「YGOcore」踏入了我的生命......


二、遊戲介紹

如果你問我這款遊戲是什麼,我會回答你:『就是一個附贈牌庫的虛擬決鬥盤』!(也可以算遊戲王online了)


他的優點是:

1.免費

2.有繁體中文版

3.甲蟲裝機、聖刻、星聖、略魔等新卡片都已收錄在內,且更新頻繁

4.兩個人隻需要知道對方IP即可連線決鬥

5.可以Tag Force 2vs2 搭檔決鬥!


缺點是:

1.沒有電腦AI當你的虛擬對手,你隻能跟玩家對戰。

2.牌庫沒有100%全卡收錄(有一些卡片尤其是舊卡,會找不到,還好數量不多),但大體上還算齊全。

3.有時候可能需要安裝「Hamachi」(此網址內含教學)這個程式來模擬區域網路的環境才能進行連線。(當兩人怎麼連都連不上的時候就試試看吧)


操作方式:

1.左鍵是確認,右鍵是取消(但有一些動作按下去後就不能取消了...是因為要起手無回!?)

2.組牌是用拖曳的方式將卡片從畫面右手邊加入或移除(對著卡片點右鍵也可以)。

3.檢索方式在右上角,請自行選擇。建議是多打關鍵字比較快

4.音效和音樂可以在系統內選擇開啟或取消。也可以自行更改音樂、背景和卡套(解壓縮後請參見內附『說明』)

5.因為更新頻繁,「deck」資料夾中的文件即為您的牌組,「replay」資料夾中的文件則為錄影檔,請保存覆蓋至新版以免遺失。


PS:我希望藉由這篇推廣,能有更多人不用花大錢,一樣可以享受決鬥的樂趣!也給想要買實體卡片的朋友,在買之前可以先組好測試,才不會花很多冤枉錢去購買不需要的卡片。想找我一起同樂的朋友,可以加我FACEBOOK!

(隻想純粹玩牌的就別加我了,我是人,不是機器,我不缺玩牌的朋友,所以你隻是想玩牌不想交朋友,請你不要加我)


記得要留言跟我說您是要一起玩YGOcore的決鬥者同好,不然網路上常一堆沒來由亂加朋友的,讓人不堪其擾。ლ(╹◡╹ლ)



補充說明Hamachi的問題:

    如果兩個人用IP怎麼連都連不了,這時就要用hamachi了。

    如果兩個人都已經裝hamachi還是連不了,就可以參考下頭的說明。

    以下是根據我跟七八個牌咖玩了一個月所碰到的各種狀況,所累積的經驗分享。可能的原因有三個:

第一,裝了hamachi卻沒有創建頻道。

兩個人都裝了hamachi後,必須要有其中一人用hamachi的『網路』→『建立新網路』創立一個頻道(沒有付費購買的話人數上限都是5人,不過其實也夠了,反正滿了就再創新的),然後兩個人都加入所創的頻道,才能模擬區域網路的狀態。

第二,防火牆(或防毒軟體)的設定。

兩方的電腦,防火牆設定都要將ygopro_vs設定為例外,不然開房的人防火牆擋著,別人怎麼連都是連不進來的。

第三,遊戲版本不同。

不同版本之間是沒法連線的(這已經過實驗證實),所以請務必確定你跟你的牌友,兩個人的game版本是一樣的(都裝新的準沒錯)。

值得一提的是,新版發佈後,除了將資料夾deck/replay留著以外,建議是將其餘舊檔案就直接刪除,然後全部重下新版的來安裝。



額外補充:如何更改背景、音樂、卡套、字體。

原文:

看不見字型或圖片的請檢查路徑是否有中文

 

音樂與音效
皆可在系統設定中隨時開關
將想撥的音樂放入sound資料夾裡並命名
song.mp3為決鬥音樂
menu.mp3為一般音樂
不想有音樂的也可將sound資料夾裡的song.mp3與menu.mp3刪除

 

基本設定更改
打開system.conf
字型不喜歡的請自行更改textfont
字型大小則是textfont最後面的數字
nickname為預設暱稱
gamename為預設房間名稱

 

背景更換
打開textures資料夾
將bg.jpg換成你想要的圖即可(1024X640)

 

卡背更換
打開textures資料夾
將cover.jpg換成你想要的圖即可
以內建20種圖供選擇


------------分隔線---------------

簡單來說,將你想要在組牌時聽的音樂轉檔成MP3後,重新命名為menu,然後貼上覆蓋至sound資料夾內即可。而跟別人決鬥時想聽的音樂,一樣是轉成MP3檔後,重新命名為song然後貼上覆蓋至sound資料夾,就完成了。


至於背景,則是將你想換的圖片大小調整成1024x640後(推薦修圖軟體IrfanView,滿好用的),重新命名為bg,然後貼上覆蓋至textures資料夾內即可。字體跟卡被上頭講的很詳細了,不多做解釋。


看膩了原本圖片,想跟我一樣用其他背景嗎?下頭提供大家下載喔!

MWSnap005

MWSnap023

MWSnap025

Noname

對著圖片按右鍵→另存新檔,大小可都幫大家調好了呢!ლ(・∀・ )ლ

bg  

bg    

bg

bg      

文化與全球b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